写完就跑的脑洞选手,售后危险
哈利波特过激厨子,虽然饭做的不好吃但还是坚持在做

震惊!某格兰芬多知名学长竟想对某斯莱特林貌美学弟下手!

-斯莱特林子分和格兰芬多亲分

-含有微量的普奥和微微量的好茶

-想搞全员助攻,太美好了(是炒菜文笔)

-总之是甜甜的恋爱故事!



安东尼奥决定要对罗维诺表白。

这位在六年级之前对恋爱一窍不通,只知道和自己的兄弟基尔伯特以及弗朗西斯鬼混的格兰芬多年级第一,终于在他流连花丛的朋友弗朗西斯的谆谆教诲和不懈努力之下————开窍了。

对此,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波诺弗瓦先生表示深藏功与名。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国家的刻板印象,好像法国就只有媚娃混血的漂亮女孩和女子学院似的”

“明明法国人又不止这么点东西···”

就连大大咧咧的的贝什米特先生听闻此事后也是丝毫都不惊讶。

“你在开什么玩笑,你看他的眼神都快把人家烧穿了。”

“和我弟一模一样。”他摇了摇头,“弟大不中留啊。你也是的,有了媳妇忘了娘,都是一个德行。”他又望向安东尼奥“需要我帮你问一下我弟媳他喜欢什么吗,我记得他们似乎是双生子......”

“不了谢谢您。下次把王耀家的俗语学好了再用。”

安东尼奥赶紧打断了他。

“所以大家其实都知道我喜欢他这件事了吗?”

“从某种意义生来说,王濠镜已经就你什么时候表白这个问题开了一场赌局并且赚得盆钵满盈了。”

安东尼奥想起那张白白净净的东方人面孔,戴着一副眼镜,笑眯眯的,和他兄长一样,柔和中透露着精明。

他在看看面前笑得揶揄的法国人,心里暗想道我认识的拉文克劳怎么就没有一个人把他们的聪明劲儿用在正经地方的,这真是该死。

“他赌我多久表白?”

“有生之年。”

“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开玩笑看玩笑。”

“毕业之前毕业之前。”

法国人似乎以愚弄自己的朋友作为这场并没有达到目的的谈话的最终目的。

而一旁的基尔伯特早已笑得直不起腰了。

“弗朗西斯你嘴也太毒了草哈哈哈哈。”

法国人靠近安东尼奥,拍了拍他的肩膀,悄声对他说“加油安东!你还有机会。其实王濠镜的有生之年赌的是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真是明智的人啊,好的商人总是能抓住万无一失的商机。

"哥哥我就不说了。”法国人一脸严肃“因为我也赌了。”

紧接着他的西班牙朋友跟了一句,“帮我买一局,多谢。”

“客气什么。”

基尔伯特看到刚刚还剑拔弩张的两人现在又哥俩好的搂在了一起,内心充满了无所适从的迷茫。

“肯定又在合伙迫害我。”他凭借着以往的经验,在心里暗暗想到。



“所以不打算解释一下你一个月过去了都没有进展是什么情况吗?”弗朗一边西斯挥动着手中的羽毛笔,在粗糙的羊皮纸上唰唰唰的写着,嘴里念念有词宾斯教授留下的魔法史的背诵作业,一边问道自己的好友。

“真是羡慕你各种层面都异常聪明的大脑”,安东尼奥摆弄着手中的《魔法药剂与药水》“我不太知道该怎么办......”他苦恼的挠了挠头发,“要不你教教我?我现在一见他就很紧张····”

“哥哥我的优雅你是学不会的。”弗朗西斯一撩头发,冲安东尼奥抛了个媚眼“Follow your heart,my dear.”他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说道。

“你成功的恶心到我了。真该让亚瑟来听听你那奇怪的法式英语,他会把你揍的连妈都不认识的。”

“啧啧啧,小亚蒂正忙着和他的东方美人调情呢,他可没空管哥哥我。”

“你怎么跟个怨妇似的。"

弗朗西斯白了他一眼,“你就单身一辈子吧,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或者你可以和你的魁地奇过一辈子也行。”



“哥哥,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我不知道,费里,我真的不知道。”

“你喜欢他吗?”

“我......我......”罗维诺憋的脸都红了,最终也只是说出来一句,“我不讨厌他。”

“你什么时候变得比柯克兰还别扭了。”

罗德里赫正收拾着他的钢琴谱,用埃德尔斯坦骨子里老派贵族的训诫调调说道“喜欢就去说,不要别别扭扭的。”

“你有比我更坦诚吗,罗德?”

费里西安诺这时搭上了自家哥哥的腔“罗德里赫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

“那是个大笨蛋先生。”

罗德里赫的表情蓦地柔和了下来。

”我对他的感情就好像《致爱丽丝》······”

“意外的有很坦诚呢,罗德里赫。”

“只是觉得藏着掖着的话没什么意义。”罗德里赫轻轻将魔杖放在书袋了,“反正那个大笨蛋先生也不知道。”

“果然如此吗·····是贝什米特先生吧!”

罗德里赫有时候会感叹费里西安诺准确到惊人的直觉,在一切他擅长的领域都格外敏感————绘画,服装,没事以及情感问题。

“比起这个来,难道不应该先关心一下我们罗维诺的情感问题吗?”

“哥哥?”

“好吧,我确实有一点喜欢他。”

“就一点点哦。”


                                                       ————TBC—————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地泡泡 | Powered by LOFTER